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DMHP】In Your World

Chapter 11

Harry从Lucteria的房子里退出来,满腔的喜悦与满足一点一点的冷下来。他实在不想回到女贞路4号——那是个充斥着鄙夷与排挤的地方。但是他又不得不回去,这让他感到胃沉沉的。

夕阳橙红色的光线静静地洒在房子上,四周没有多大的声音,一切看起来都如此的宁静,就连Vernon姨夫平时一直发出巨大噪声的小汽车也是一样。但是Harry知道这些都是假象,只要他推开门——

“HARRY POTTER!HOW DARE YOU!”Petunia姨妈尖利的声音在门打开的那一刻传来,“你竟然没有打扫卫生,也没有修剪草坪!”

糟糕,只想着Lucteria要教他于是忘记了这些事。Harry低下了头,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撇了撇嘴,然后以他最诚恳的声音回答道:“对不起,Petunia姨妈,我只是——我只是去——去见了一个朋友……”

Petunia姨妈怀疑地眯起了眼,“哦……朋友。你有朋友?他住哪里?”Harry张了张嘴,他的直觉告诉他Lucteria其实并不想让很多人知道他住在哪里,就好像他不想与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交集。Harry在此时走了神,当他反应过来时,Petunia姨妈已经相当地不耐烦,Harry急急忙忙回答:“他——”

“妈妈!我知道怪人Potter的朋友是谁!”Dudley的声音从楼上传来,伴随着巨大的脚步声,他从楼上赶了下来。

“我亲爱的达达小宝贝,告诉妈妈你知道些什么?”Petunia立即收起了不耐烦的神情,换上一副甜的腻过去的笑脸。

“不要叫我达达小宝贝!”Dudley先是厌恶地回了一句,然后又继续说:“我看到了——Potter的那个朋友——就在那个小公园里,他有着金色的头发,衣服奇奇怪怪但是面料很好,对了,他还有一根小木棍(wand)——这可真傻!”

Petunia的脸色在听到“面料很好”时脸上的笑容越发得腻起来,这让Harry抖了抖,然后当她听到“小木棍(wand)”时,脸色瞬间惨白,接着她用更加尖利的声音对Harry吼道:“不!你不能再和他见面!怪物!回你的碗橱呆着,你今天的晚饭取消!”

Harry不敢反对,他知道反抗只会换回更大的伤害。他跑回碗橱,关好门,打开头顶的灯,在床与墙壁之间的缝隙摸索,然后他感到了一个硬硬的带有棱角的东西,Harry小心翼翼的将那个东西从缝隙中抽了出来——是一本笔记本。

Harry又从角落里轻轻地翻出羽毛笔和墨水,然后打开笔记本,思索了很久:【Lucteria,我今天很开心。】然后他又觉得这句话实在是太蠢了,刚想划掉,底下就出现了一行字:

【你今天巨怪一般的笑容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果然被嘲讽了……Harry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Lucteria,今天Petunia姨妈问我关于你的事,我没说。但是Dudley说他上回在公园看到了你,还说你有一根小木棍。】

【我的确有一根魔杖,每个巫师都将会拥有一根属于自己的魔杖。】

Harry有些小小的激动,如果他有了魔杖,那么他就能学习更多的魔法,但是Dursley一家肯定不会出钱给他买这些,也许连学费也不会给。想到这里,Harry又低落了起来。

【好吧,这可真棒。我想我也会有一根想你的一样厉害的魔杖。但是很有可能我不能去Hogwarts上学,我姨父姨妈他们并不愿意我去那学习。】

【你想的太多了,Harry。到时候一切都会好的。】

【也许吧……】Harry叹了口气,然后他又鬼使神差地写了一句【我现在好饿,没有吃晚饭。】

【……是他们?】

Harry瞪着眼前的笔记本,恨不得要把自己埋起来。他发现自己只要一和Lucteria交谈,甚至不要面对面,就会发生不自觉说出心声的状况。

【额……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Harry写完这句话后,Lucteria便再也没有回复他。Harry有些沮丧,Lucteria并没有任何关心他的意思。突然,本子上多出了一行字,Harry急急忙忙凑过去看:【字不好看,多练习。】

What?Harry被这条回复弄的愣了愣,这到底想要表达什么?Harry最后还是没有想出这句话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他拽出那条银绿色的项链,握在手心中,关上了灯。

Harry听到Dudley不停地在向Vernon姨夫和Petunia姨妈炫耀他在学校里干的那些蠢事,然而姨父姨妈只是一味的赞同,并不时发出些笑声来。Harry觉得那些笑声刺耳至极,一声一声地扎在他的心上。他依稀记得一些东西,女人——男人——绿光——尖叫——黑暗——会飞的摩托车——老人,这也许是他小时候的事情,也许不是。

外面的灯光暗了下来,Dursley一家打算上楼睡觉了,不一会儿屋子里便陷入了一片黑暗。Harry在黑暗中觉得越发孤独,此时没有人能够陪伴他。Harry将项链攥的越来越紧。

而敲门声却响了起来。

“Harry,你睡了吗?”

Lucteria!Harry在黑暗中睁大了眼睛,Lucteria来了,可是他为什么来?

Harry猛地打开柜门,看到Lucteria正半蹲在碗橱前,铂金色的发丝在黑暗中也不曾黯淡。Harry的惊喜溢了出来,一下子投入了Lucteria的怀抱。Harry感到了满足——孤独什么的都去见鬼吧!

Draco轻轻地拍了拍Harry,将他从自己的怀里拉了出来,然后从空间袋里拿出了一个饭盒和餐具递给 Harry,然后施了个照明咒和静音咒。“听说我们伟大的Potter先生没有吃晚饭,我可不想明天面对一个饿死的小巨怪。”

Harry脸色红了红,就着Draco带来的晚餐,不,夜宵吃了起来,然后惊讶的发现相当好吃。

Draco为他的惊讶相当不爽,他看起来就那么四体不勤吗!于是他瞪了Harry一眼,咬牙切齿,“爱吃不吃,Potter,反正饿死的不是我。”

Harry赶紧低头猛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Draco看见Harry吃完了,便把饭盒与餐具都收了起来,然后把Harry赶上了床,现在已经很晚了。他将半个身子探进去,在Harry的额头上留下轻轻的一吻。

“晚安,Harry。”




#我在认真更新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这周末要考信息技术有些莫名的慌张

评论 ( 14 )
热度 ( 29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