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DMHP】记一个脑洞

骑士

一.
【在古代欧洲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吻还代表郑重的承诺,是骑士与他们的领主间的特殊仪式。骑士许诺为领主征战沙场,领主则答应把城堡附近的土地分配给骑士。当他们达成协议,就会吻对方的嘴唇。】

二.
霍格沃兹骑士学校。
七年级的学生将会等待领主们的挑选成为见习骑士。

三.
破格入学的贫困优等生Harry。

四.
贵族领主Draco。

五.
第一次糟糕的见面。

六.
选择。
“剑法——优秀,马术——优秀,格斗——优秀,战略部署——优秀,唔…还不错……我说,你会做家务吗?”
“额什么?”
“做家务。”
“……我会。”
“好就你了。”

七.
日常。
“你可真是一点也不贵族,Potter。”

八.
战。
“您剑指方向即为我心之所向。”

九.
重伤。
“你可千万不能死,不然我到哪里去再找一个像你一样会做家务的骑士?”

十.
爱。
承诺。

十一.
吻。

#这只是一些想法等我有时间我就去把这个梗填掉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