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DMHP】The Tears Drop

警告:角色死亡
超短片fin
BE
谁叫我看了那么多虐文呢摊手



Harry很少哭。

他在Sirius落入帷幕的时候哭了,在看到Lupin和Tonks躺在地上的时候哭了,在看到Snape倒在尖叫棚屋的时候哭了。

他知道他现在也要哭了。

他的脸上都是血,眼镜不知道被甩到哪里去了。他感到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耳边不停地传来食死徒和凤凰社成员的咒骂。

他想转过头去,寻找那个金色头发的人。

他感到有手落在他的脸上。

Draco。

Harry想要抬手抚摸Draco的脸,但他发现他手上的血迹也沾上了Draco的脸。

Harry感觉到Draco低下头,额头抵着Harry的,亲声说着什么。

Harry想要起身,他想要最后一次亲吻Draco。但他失败了。Harry有些难过,但他至少知道Draco亲吻他时美妙的感觉。

Draco俯下身来,想把Harry头上的血止住,低低的说着治愈的咒语。

Harry从来没有这样难受过。他想哭。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他感觉到泪水和血液混在了一起滑过他的脸颊,Draco惊慌地想要把它们擦干却只是徒劳。

“Draco,我爱你。”

“Draco……我不想离开你…”

“那就不要离开。”Draco想要抱住Harry,但他不敢有太大的移动,他只能希望Harry能够撑过这次战斗。

Draco的手指穿过Harry乱糟糟的头发,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他怀里的男孩此时无比的脆弱。

Harry的眼睛已经无法聚焦,他想再看一眼Draco,但无法看清。他用尽全力抬起身,按照印象最后一次亲吻上了Draco的唇。

“我爱你。”

The magic tears had dropped.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