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Attention Please!

菇凉们注意啦这不是更!
鉴于放假结束了lo主又要去学校了sad
所以说文章更新会变慢…【这也是不得已】
大概可能会周更?
放心我坑品应该是很好的
吧…
虽然我估摸着看这文的人不多而且就写了个两章字数有那么少而且还非常的混乱…
但是我会坚持下去嗒!
在这里求扩列求同好!
主渣HP神夏混欧美基本上什么杂粮都吃
企鹅号963358513有兴趣的菇凉们可以戳我
可以在企鹅上跟我聊天【接受催更和脑洞】我是个好人所以不用担心被拐骗=w=
菇凉们不用大意地来戳我吧!
求扩列!
求扩列!
求扩列!


PS:不出意外今天会有更新IYW

评论
热度 ( 2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