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DMHP】In Your World

Chpater 2
“Draco?”

“你完成了吗?”

“闭嘴,疤头。明明应该是你来完成这个魔法阵为什么变成了我!而且把你手上的材料放下!你就不能安静哪怕一分钟吗!”Draco此时披着Harry的隐形衣,在一个黑暗的小屋里画着Harry从书上看来的生命法阵。

Draco不止一次地嫌弃他所处在的环境,这里让他想起了尖叫棚屋。这个不好的联想让他的胃沉了沉,眼前闪现出他的教父最后倒下的场景。“说真的,Potter,你从哪里找到这个——黑暗的——破旧的——一点都不符合贵族审美的地方?”

Harry并没有在意Draco语气中的嫌弃,而是随手将堆放在角落里的一根木头变形成一张椅子坐了下来。他趴在椅背上,看着Draco仔细而谨慎地画着繁复的法阵。

“Safe house.”Harry看了一眼四周,“麻瓜们的想法,一个隐蔽的能够躲藏的地方,以防万一——”

“In case of what?”

“Nothing.”Harry挥挥手,把视线投向另外一个方向。

就在Draco完成最后一笔时,不远处的一个地方突然燃起了大火,映红了天空。Draco看向Harry,他突然想起他从来没有认真地考虑过Harry的想法,因为Harry的运气一直好的令人嫉妒,还有就是Harry打败了You Know Who。他想Harry的眼睛里应该全是Gryfindor的勇气。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Harry转过头,“我有时希望自己是个麻瓜,或者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魔法。”Harry慢吞吞地说,“这样好多人就不会死了…哈,说不定我们还是邻居。”

“收起你巨怪一样的想象力,我们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好吗,打败那个Ravens然后你就可以去和麻瓜界相亲相爱了。”Draco有些懊恼Harry现在的态度,这让他觉得他将要面对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Harry沉默地拿出魔杖,点了点头,然后原地幻影移行。



战况比之前的几次都要糟糕,食死徒的人数超过了他们的预想。Draco好几次被黑魔法击中,血迹蔓延到了袍子上。Harry的情况要比Draco好一点,还能在交战时扔一瓶补血剂给Draco。Draco咒骂了一声,迅速脱离了中心把补血剂喝掉。

战斗持续了很久,Ravens出乎意料地难缠,但最后还是被Harry用缴械咒和昏迷咒给打败了。Harry转过身向Draco跑去,“Draco你还好吗?”

“还没死,你认为这些人有可能伤到我吗?”Draco此时一点也不想说话,他只想回到Malfoy庄园然后好好地睡一觉。

然后他看到本该晕过去的Ravens站起身将魔杖对准了Harry。

Draco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想也不想地将Harry和他的位置换了一下,那个魔咒就这样进入了他的身体里。Draco在那一瞬间并没有感到疼痛,但一阵虚弱感立即传来,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了,只能靠着Harry的支撑勉强站着。

Harry立刻反应过来给Ravens补了个魔咒,Ravens阴毒的脸映在了Draco的脑海里,他似乎听见Ravens说了魔力流失,然后他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才的虚弱感是怎么回事。

Draco看向Harry,惊慌的表情在他的脸上堆积蔓延。

“Draco…Please…”

“Draco!别晕过去,我们去安全屋,那里的法阵能够救你。”

“…我记得那个法阵有副作用…”Draco此时连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只能让Harry拖着走。

“Every magic comes with a price. 幻影移行!”

Draco感觉自己被放到了法阵中央,他想努力睁开眼,但眼前仍是一片黑暗。他又想起教父最后的场景。Draco觉得魔力流逝的速度加快了,他同时又听到Harry在摆弄一些东西,最后他听见Harry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Draco,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像Ron和Hermione…”

不要把我和他们俩放在一块儿比较。

“你肯定不想听这些,但是我还是要说…Ravens死了,食死徒的问题就解决了…我不能让更多人死去了…”

圣人波特。

“我喜欢魔法界的一切,但我又痛恨它给我带来了的一切…Every magic comes with a price…”

疤头停止你的讲话。

“我希望我能够住在一个没有魔法的世界,我的爸爸妈妈不会死,小天狼星不会死,所有人都幸福地活着…为此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愚蠢。

Draco感觉一些凉凉的液体掉落到他的脸上,然后他听到Harry开始念起了冗长的咒语。

“Life Exchange。”

他终于意识到那个代价是什么了——另外一个人的生命。

No。

No。

Harry。






#啊啊啊终于写到角色死亡了真是好不容易#
#现在仍没有开启主线剧情#
#手动再见#

评论 ( 14 )
热度 ( 24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