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DMHP】离别

#极短 改
#BE 一方死亡

Draco的耳边闪过无数个不同颜色的魔咒,但他毫不在意,只想去找他现在最想看到的人。

他看到Harry仰面躺在地上的泥水里,鲜血和泥水混在一起显示出一种荒诞的颜色。Draco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要爆裂一般。

Harry已经奄奄一息,但还在坚持与死神这致命一击做着最后的抗争,好让他及时赶来。

Harry此时感到无比的痛苦,不管是哪一方面。他现在要留下Draco独自离去。

有时生者比死者更受折磨。

透过泪水,Harry在慌乱的人群中认出了Draco。他诀别地看了Draco最后一眼。在两个人相识的七年里,Draco从来没有看到过Harry的眼神如此闪亮,如此悲痛,又如此的充满感激。

Draco不顾一切地冲向Harry,但最终只能看着Harry在他的怀里慢慢的闭上眼睛。

Harry挪动嘴唇想要说些什么。Draco俯下身,Harry的声音最后一次在他的耳边响起,从未有过的柔软。

“只有梅林知道我有多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