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HP过世cp爱好者
快速入坑、快速产粮、快速坑文
其实什么都磕 长得好看就可以

邮轮游戏 Ch3

3. 失踪

Rossie和Alex刚刚确定了关系没多久,一对小情侣还在蜜里调油你侬我侬的阶段。但Alex的家境并不是很好,他兼职赚的薪水刚好够他付完学费以及平时的生活开支。好在Rossie是个通情达理的女孩子,而且家境也不错,所以对于Alex不能向一些公子哥们一样时常一出手就是首饰包包什么的并不在意。


Alex心里不说,其实内心还是非常感动,所以当他收到两张邮轮船票的时候,他简直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幸运砸昏了头脑,兴冲冲地就跑过去邀请Rossie一起旅行。更加让他感到幸运的是,Rossie竟然也同意了他的邀请。


Alex直到晚餐的时候脑袋都是飘的,“我真的是太幸运了…”他喃喃道。


Rossie对他这种飘忽状态有点无语,但是当初愿意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也是因为他傻得可爱,对你好就是对你好,没有什么花言巧语,笨拙地向你捧出一颗心来。


Rossie想到这里,抿了一口果酒。这杯果酒是她刚刚从托盘里随手拿的一杯,她虽然不太会喝酒,但是这种酒的度数仍然在她的可接受范围内。


Rossie拿的这杯酒透着梦幻的粉色,对女生的杀伤力十分大。入口是白桃与朗姆酒的混合,清甜中混合一阵酒香,Rossie不禁多喝了几口。但她慢慢感觉到不太对头。


Alex依旧在她耳边喋喋不休,她却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身体深处一股乏力和晕眩顺着骨头漫延开来,她想要拉住Alex的衣角,却只能任由手中的那杯酒掉落在地板上,发出玻璃摔碎的声音。


Rossie感到自己的灵魂飘在了半空中,她隐隐约约听到Alex惊慌地叫她的名字,又隐约看到一个形销骨立的女人向她走来。她感到自己被放到一个柔软的平面上,也许是床?她不确定。四周一片寂静,她感觉到那个女人冰冷的手指在她的脸上抚摸着,紧接着她似乎听到一个断断续续、似乎喉咙漏风的声音:


“多么美丽的皮囊啊,年轻,又性感……”


接着,一阵剧痛贯穿了她的身体,她感到她的皮肤正在被撕扯着离开血肉,她想尖叫,却无法发声。


又过了一会儿,这件房间又恢复了最初的样子,就像无人入住一般。

-----------------------          --------------------------


自从Harry回到自己的房间已经半个小时了,但他始终无法将Malfoy的晚安从他的脑子里赶走。


这只该死的孔雀!Harry恨恨地想。他憋闷地找出睡衣,随意地丢在床上。


对于Harry来说,他已经不能更加了解Malfoy了。所有人都知道他和Malfoy在大学的时候是死对头,更准确的来说,是Malfoy不管怎么样都想来讽刺Harry一把,但从来不会发生什么实质性的恶劣冲突,反而倒像是小学生之间的幼稚吵嘴。


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Harry和Malfoy从小就认识了。没错——从小,准确的来说,是他们的父辈之前就住在隔壁隔,在同一个非常普通的社区。他们之前玩得不错,至少Harry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他是他们班上少见的不被Malfoy讨厌的人,可以说,他俩是可以互赠蛋糕的交情。然而世事难料,初中的时候,Malfoy一家就突然一夜之间搬走,杳无音信。


Harry向James打听过Malfoy的住址,James也有回答他,于是他就试着给Malfoy写过一些文笔拙劣的信件,类似于“你现在在哪里”“出了什么事”,还有一封信他实在是不想回想起来,他在那封信里写着一句类似于内心剖白的话:“亲爱的Draco,我无法不思念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想到这里,Harry几乎想要掩面然后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这句话真得太让他感到羞耻了。


然而,Harry寄出的所有的信都石沉大海了。前几封信Harry还天天等着回信,逐渐他有些难过地接受了他亲爱的小伙伴完全把他抛弃的现实。现在想想,James也许知道些什么,因为他一直在劝Harry要move on——“Harry,你总是要做出一些选择,生活总是这样。”


再接下来,就是Harry与Malfoy在大学奇妙的重逢。然而与Harry预想中的故友重逢热情拥抱餐厅相见互诉衷肠(?)完全不一样,他只等到了Malfoy冷淡地瞥了他一眼,然后露出一个假模假式的笑:“怎么,你想等着我请你让路?”


It hurts, really. Harry的的确确伤心与难过。他想不通为什么Malfoy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他转念又想,他缺席了Malfoy的六七八九年,他所知道的Malfoy也许只是他想象中美化的那个角色,而现在的Malfoy才是真正的他吧。


Harry倒在枕头上放空了自己,直到他被信息振动提示给吓了一跳。Harry扒拉扒拉枕头,从乱糟糟的被子里摸出自己的手机。


——吃饱了吗?


紧接着又是一条:


——明天的早餐,小心。


Harry无语了,Malfoy发的这条信息似乎有些没话找话,完全不符合他牙尖嘴利的风格。他现在有些尴尬,但也不能当作没看到,于是他斟酌着回复:


——我会注意的。


Harry看着他信息旁边的圈圈转了十来圈才发送出去,一划手机,发现信号果然已经变成了一格。他有些疑惑,游轮上的信号会这么差吗?他又在床头柜里面翻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任何关于邮轮wifi的信息,打开手机的网络设置,也只能找到几个乱码账号。Harry发了条信息给Malfoy:


——你的房间里有wifi账号密码什么的吗?


过了几分钟,他收到回复:


——没有。


Harry不禁想起了他看的一大堆不正经小说还有电影——公海上,一堆黑帮大佬赌桌对决……变态杀人狂将人质绑架至一艘船上与警方对峙……恐怖游轮……巨齿鲨……住脑!


正在Harry胡思乱想的时候,Malfoy来敲了Harry的房门。于是Malfoy就看到了一个脸上还带有些迷茫和一点点惊恐神色的Harry。


Malfoy挑了挑眉,抱着手臂:“看来就刚刚这段时间你自己过得很精彩啊,Potter,又在瞎想什么了么?”


可能是因为游轮上一切的不平常使Harry的神经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紧绷着,又或者是这艘船上没有其他认识他们的人,甚至这个点不会有人在船舱的过道内待着,Harry上大学时的与Malfoy的不对头又不甘地冒了出来:“怎么?说的你好像很了解我?我们熟悉么?”


说完他就想起了面前这个人的不告而别与大学重逢时刻的冷漠与不屑,Harry握紧了手,不自觉地低头,他并不想看到Malfoy此时的表情,甚至害怕从他嘴里真的蹦出“我们不熟”这种话来。


“哦…我说…”Malfoy有点被Harry这句带着刺的话给打懵了,他已经很久没见过Harry用这种很冲的语气回他,又似乎有些怀念。


“算了,没什么。”Harry不自然地让出一条道来了,“进来吧,有事进来再说。”


Malfoy看着门厅走廊昏暗灯光下的Harry,他有些紧张,又带着一些无法抹去始终缠绕于他己身的,而他本人尚未意识到的迷茫与寂寥来。


Harry等他进门后锁上了门,又快步走过去将床上的被子整了整,腾出一个足够坐两人的位置来。Malfoy也很自然地就坐在了Harry的床上。他们同时无视了旁边的两张沙发椅。


“情况有些不妙。”Malfoy开口说道。“这艘邮轮没有wifi,4G信号在我们昨天登船时还是满格,但是现在已经很弱了。”


Harry接着说:“也就是说,我们很有可能无法联络外界。”


Malfoy点了点头:“没错。”他顿了顿,然后又点开手机自带的地图应用,“还有一个问题,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儿,定位一直显示我们在港口没有动过。”


Harry惊呼:“这不可能!”他转头看向舷窗,昏暗的海面上弥漫起了大雾,海浪拍击船身的声音也清晰可闻。所有的一切都证明着他们是在一片无边无际的海面上,而不是手机定位所显示的港口。


Harry有些烦躁地撸了一把头发,他现在和Malfoy并排坐着,几乎就能闻到Malfoy刚刚沐浴完后沐浴露自带的白檀的香气。他更加神思不属了。


Malfoy又接着说:“而且,就我们晚餐看到的那个女生,她的昏迷太不正常了——他们的猜测是喝醉了,但是喝醉的状态绝对不是像她那样直挺挺得晕倒,她的状态更像是……”


“被人下了药。”Harry接上。


两人一时无话。这趟旅行从收到船票的那一刻起就无比的古怪,而此时的情形已经超出他们能够控制的范围。


“如果……明天我们还能看到那个女生……我是说,她是和男朋友一起来的,应该不会一次性解决两个。”Harry干巴巴地说。


Malfoy没有接话,他潜意识里总有一种认知想要冒出来,而现在还不是将这种认知摆到明面上来讲的时候。


“总之,”Malfoy慢吞吞地下了总结,“一切小心。还有,观察。”Malfoy站起身,Harry也跟着站了起来,一起走到门口。


Malfoy打开门锁,将手放到门把手上,又突然转过身来,差点把Harry吓了一跳。


“Potter,你和你小的时候不一样了。”


Harry愣住了,他心里闪过成千上百的想法,他甚至想要把Malfoy抵在墙上然后狠狠地揪住他的领子质问他:是想要打感情牌了?你是良心发现了?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你现在才想告诉我?我在你心里有算是什么?一个童年时期可以随便丢弃的供他取乐的玩具吗?


但这些也只不过是眨眼一瞬,Harry惊讶于自己的冷静,他听到自己说:“人总是会变的,而生活总是需要让人做出选择。”他又接着说:“没有谁离不开谁。你说对吗,Malfoy?”


Malfoy没有回答,只是退出了房间,然后说:“晚安,Harry。”


写在最后:最近要考试了 法学生要开始背法条了

如果愿意就 关注一下 更新是肯定会更新的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滑滑 | Powered by LOFTER